控制高血壓不難,不是用藥物的喔,藥物總是有後遺症的,簡單的方法,願與網友分享。

2015-02-10 10:00:32 補充:
【薇如姊姊很高興與您共研】 要先感謝YAHOO所建立的這個平台與分類版主的辛勞。 姐姐目前在壁觀大禪定,答題除了來信的可以幫忙一下,其他大致不再回答[除非大家有需求],請自己看看我的回答題庫就可以了,這段時間有干擾大家答題的狀況的話,請海函一下囉,而回答的題目,無法全題參與討論,如有問題歡迎來信討論,但都不會即時回應,要等有空時才看喔,對不起呢~ 身心有狀況還是要去看專家喔~~~ 版主 您的問題不快速處理的話,會朝向疑似恐慌症邁進的,而中西藥是很難處理的,必須採多元治療。 這個問題相當好,您很有智慧的,但可能不太了解高血壓的特性,跟您簡述如下,您最需要的是要了解高血壓的原理,知道之後您就會重視囉。控制血壓請以西藥為先,中藥為持久,佐以營養食品,加之=民俗療法,而以練陰陽五行功為終生,相信會有很好的人生喔,假如能透過禪修,相信會更有境界喔,更可解決您目前的困擾,有興趣有需要請參考我的回答題。 話說:我以前得了<<恐慌症>>,相當痛苦,就不知道這個心臟真不聽使喚,七上八下的跳,找很多人的地方去訓練,甚至參加魔鬼訓練營,一點用處都沒,還是恐慌,到處參加演講比賽,可是就是沒信心,當我了悟到陰陽五行與自性的重要,我居然超越了,我希望把我的經驗告訴有興趣的,有興趣看看我的回答題庫就會懂了,謝謝囉。 高血壓會引起哪些併發症? 血壓高其實只是代表心臟血管系統產生病變的警訊,心臟就像一個幫浦,它所承接的血管系統就好比是水管,當血壓升高時就好比水管壓力上升,初期心臟幫浦會代償用力克服壓力。為使幫浦更有力;心臟會代償將肌肉曾厚,而造成左心室肥厚,這時就不單純是高血壓,已轉成〝高血壓性心臟病〞心臟作功增加久而久之為舒緩腔室壓力,造成心臟擴大進而走向心臟衰竭一途。其他併發症則因血管會造成動脈硬化,而產生冠心病〈心絞痛〉、中風、腎衰竭、視網膜病變等併發症。 親身體驗+經驗累積+網搜,分享大家。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150209000015KK04852

arrow
arrow